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547
2018-11-05
彻查宝丰张占凯非法购买土地一事
尊敬的张市长您好: 我宝丰县苏薛线(育才路)道路升级改造项目负责人赵国良,烦请您在百忙中看看这封信。 我现举报宝丰县育才路与北环路交汇处西南角一停车场,此处系(周庄村民张占凯)非法进行土地购买,非法经营停车场,非法建筑房子及周围搭建围挡据为己有,无环保设施,严重造成污染,现育才路正在升级改造施工中,得到当地两个乡政府及三个自然村的拥护,时间紧任务重,可是,张占凯违法占地占了该道路的规划,多次经乡政府及县有关单位协调,就蛮不讲理,无视国家法律法规,我施工人员录像手机都被抢走,无理要求我施工单位和政府给予高额赔偿,阻碍施工队施工。现场现在处于停工状态。邪恶怎能影响了我们正常的施工啊! 此人扬言上边有人,实属无奈,写此信清张市长 做主,铲除黑恶,还一片朗朗乾坤 。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11-22
经调查,2010年,周庄镇村民张占克在未取得合法用地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用肖旗乡史营村集体土地5108平方米,并利用占用土地经营停车场。2010年12月,经县国土资源局认定,该宗土地属耕地,张占克属违法占地,县国土资源局已立案调查,并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之后,张占克向上级部门申请补办用地手续,2011年6月,该宗土地已经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批准补办农用地转用手续(详见《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宝丰县2010年度第十批乡镇建设用地补办农用地转用的批复》平政土〔2011〕81号),由耕地转用为建设用地,该宗地尚未办理土地征收手续。目前,张占克以租赁方式占用该宗土地。 经宝丰县肖旗乡政府实地调查,张占克所经营的停车场并未影响宝丰县育才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