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67
举报
2017-06-15
关于程装村私拦公路强行收费的问题!
关于程装村私拦公路强行收费的问题! 本人家住程庄村运输公司家属院,最近发生在程庄村的这件事拦路收费事件,让住在附件的不少人都怨 声载道,本路段一头出口在气象局对面,另一头出口在亚兴路上(正对公园南门的这条路上),此本身就很狭窄, 现在加装上了拉杆,更加的拥堵不堪。在路上两边有不少的小区与家属院,这些家属院及小区内的业主,一部分有 自己的停车位,而程庄村不进行区别,在进出程庄村的出入口私自堵路收费,侵犯了周围众多业主的权益。希望区 领导能够出面解决,以下是程庄村的收费公告: 收费通告 收费标准每辆车60元/月,各车主需要购买一个蓝牙卡60元/个,一辆车办理一张卡.办理年卡的国言给予 两个月的优惠。 对未办理手续的车辆在小区内停放,每晚按10元收费。小区内画有停车线,请务必针头车停在线内,以 免影响道路畅通。本小区只提供停车位,不负责看车,车辆及财物的损失自己承担,与程村和物业公司无任何关系 。 请各车主尽快到程庄村部物业公司办公室办理手续,2017年6月15日正式实施收费计时。 平顶山市湛河区南环路办事处程庄村 平顶山市兴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日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7-08-25
经调查,为解决程庄社区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堵车问题,经程庄村党支部提议,村联席会商议,群众代表大会决议:成立物业公司对车辆出入进行管理,在程庄社区东门西门安装道闸,北出口道路因狭窄容易拥堵,故安装铁桩,严禁车辆出入。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南环路街道办事处已责令物业公司暂停对出入车辆收取停车费,依法合规完善收费前需履行的相关手续。目前,该物业公司已暂停收费。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