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69
投诉
2017-06-15
燃气公司安装部门私自拆表停气!
我的燃气开户使用近十年之久,两个月前无辜被停气,并且未收到任何通知!去大厅反应情况,大厅当即表示安排,管理我们区域的安装部门从新安装,可安装部门一拖再拖各种理由拒绝!严重的影响了 我经营和正常生活!
回复信息
市燃气公司
2017-06-30
经核实, 2017年5月4日,燃气公司接到城东河梅园大厦2号楼东单元1楼东户吴女士(户主刘静波)电话,要求办理燃气表拆除业务。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告知该用户需提供房产证和户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方可进行燃气表拆除。该用户称自己是户主配偶,在提供了结婚证、户主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证件后,燃气公司按照拆除燃气表有关规定,对该户燃气表进行了拆除。5月19日又一用户许建祥来到燃气公司,称其为城东河梅园大厦2号楼东单元1楼东户的住户,所报地址与吴女士报修为同一套住房。该用户称并未要求拆除燃气表,要求恢复安装燃气表。 经核实,此套房屋原燃气用户为用户许建祥,2017年5月3日,刘静波携带房产证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有效证件在燃气公司办理了过户手续,现燃气户主名字为刘静波。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告知许建祥,刘静波报修拆除燃气表,所提供的证件符合公司规定,公司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了拆除。许建祥如需复装,必须提供户主身份证及房产证明等相关证件,许建祥表示无法提供,因此,燃气公司不能满足许建祥的复装请求。 燃气公司严格按照用户拆装燃气表有关规定进行业务办理,用户如有异议,可提供相关证件与燃气公司联系。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