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731
2018-11-26
噪音扰民
您好! 我是新华区曙光街道晶珠路与民意路交叉口鹰皇花园9号楼居民,我们楼下开了一家酒吧,每天晚上有乐队表演,KTV声音很大,经常到半夜一、二点钟,扰的楼上居民无法休息。我们楼上有老人,有孩子,有学生,我们第二天还要工作,这个酒吧的噪音已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酒吧名为TIME BAR,外面装修是红色电话亭。噪音扰民请有关部门管理一下。 谢谢!(酒吧地址:新华区曙光街道晶珠路与民意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12-11
光明路派出所对网民反映情况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实地调查。11月28日民警前往位于新华区晶珠路与民意路交叉口附近的“TIME BAR”酒吧查看,发现大门紧闭未营业。 11月29日晚民警再次到该酒吧,见到该酒吧负责人,向其告知噪音扰民属违法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据相关法律追究责任。该负责人称晚上演奏项目已经停止,只播放一些比较舒缓的轻音乐并严格控制音量,决不再发生扰民现象。 目前,光明路派出所对该酒吧持续保持关注,发现噪音扰民等违法情况依法予以处理,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