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810
建议
2018-11-30
公交线路问题
50路公交线路能否更人性化,更合理的调整规划一下? 神马大道东段(新华路以东到柏楼社区)这一带居民区、家属院比较密集,很多社区居民都在新城区上班,但没有公共交通,上下班出行极为不便。50路公交车在新华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再向东已到郊外,无集中居民区,基本无上下乘客,公交资源浪费。建议:50路公交线路能在新黄路口向北(距离很短)绕行神马大道向东到遵化店终点站,较为合理。这样能彻底解决这一带市民去新城区上下班等出行问题。 望市政部门调查研究是否可行?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12-17
经核实,该市民的建议暂不予以考虑,请市民谅解,主要原因如下: 一、公交50路线作为规划线路有其特定的起止点、运行线路和固定的客流,如对其进行调整(绕行),势必对原有的乘客出行造成不便。 二、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一般需通过线路之间的换乘实现出行目的,由于城市公共交通所具有的特性,不能满足所有乘客的直达要求。按照有关规定,乘公交车从甲地到达乙地,期间换乘不超过两次即符合要求。当前,神马大道东段现有公交24路线在运行。居住在神马大道东段的居民可以乘坐公交24路、25路线,根据自己到新城区的出行目的地,在火车站转乘公交21路、27路、29路、52路、57路、67路,通过一次换乘即可到达新城区多个方向。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