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872
投诉
2018-12-06
关于林溪谷供暖故障的投诉
林溪谷小区自供热以来不断出现设备故障、供暖压力不足、停暖等问题,业主家里基本没有正常使用过,热力公司技术人员过来修,没过半天家里就没暖气了,从根本上未解决问题,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供暖将近一个月,有关部门收了暖气费,我们业主却没有真正意义的使用到,业主买房子不容易,暖气费也很积极的缴纳,请政府能够合适以上情况并给予解决方案,能让我们林溪谷业主有个温暖的家,安心的家。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1-14
经调查了解,因常绿林溪谷小区首次供暖,热力管道出现跑冒滴漏现象,故造成供暖故障。物业公司在获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内联系市热力公司进行维修。目前,供暖管道已修复完毕,小区已恢复正常供暖。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