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883
咨询
2018-12-07
关于平顶山市职称评定的评价文件公开问题
领导好!我是叶县的一名教师,想咨询关于今年职评的文件,我爱人今年参评中小学一级教师,根据《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第七条  申报一级教师职称人员,工作业绩须具备下列条件,经专家综合评价,达到一级教师水平。 3在发展素质教育、推行课程改革、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以下业绩之一:(3)主持辅导学生社团活动3年以上,取得良好效果,受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表彰或组织观摩学习。 我爱人具备这个条件,且获得市级社团辅导奖一等奖,为辅导人员,当初颁发有辅导证书却落选。因为是在舞钢参评,我打舞钢社保局电话咨询,回话不合文件要求。我想请您帮忙,公开参评依据,我们平顶山市的评判标准是依据《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还是另有文件,如果另有文件,请公开,让我们明白自己失误之处在哪里,以便为今后参评准备材料。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18
徐老师,你好,首先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理解。今年的中级职称评审关于学生社团评委会是这样认定的:必须为学生社团主持人,并且表彰文件、获奖证书及过程性证明材料三对照。你可以自行将自己的材料对照一下,如仍有其他问题,请你致电2979955进行详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