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10
投诉
2018-12-09
关于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家属院多层楼房暖气的事情
市长您好:我们是第一人民医院退休人员,现在人民医院西家属院多层家属楼居住,天气寒冷,我们这些退休人员岁数大了也只好在家的时间多,但是暖气总是不热,因为这个事找了管暖气的人,总是以热力公司检修为理由,今年我们医院的高层家属楼也通上暖气了,也比我们多层楼房的热,因为那住的领导多点,我们也是为医院贡献过,暖气钱一分没少交,是否就像有人说这里面有路数呢,还想请市长百忙之中过问一下!我们感谢您了!
回复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01-29
经了解,由于热力公司供热管道蒸汽压力不足,循环不畅,同时,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家属院位于供暖管道末端,且管道较细,从而造成院内居民供暖不能达到预期效果。而且多层家属楼是老楼,密封性不如该院新建的高层家属楼,所以多层家属楼取暖效果不如高层家属楼。目前,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家属院的金誉物业公司已向热力公司申请协调解决网民反映的问题,增加供热量。市卫计委将持续关注此事,督促市第一人民医院配合热力公司做好相关工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