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31
建议
2018-12-10
零下一度下着雪还在洒水
你好,今天是2018年12月10号晚上6点10分,外面下着雪,可是建设路的洒水车还在洒水,路上都是湿淋淋的。现在的温度是零下一度。我们都知道空气不好,需要治理。可是下雪天洒水也太过分了。明天早上上冻了不知道要有多少人会因此摔倒。希望洒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谢谢。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9-01-02
经调查,12月10日,阴天,午间有零星小雪,地面无积雪。根据大气攻坚专家组数据播报指令,为配合管控国控站点数据,降低交通繁忙时段的路段扬尘,在上下班高峰期间进行洒水作业,为防止路面结冰,根据区环卫局冬季作业方案的要求采取了“三躲一少”(躲开十字路口、人行道、高峰岗,减少出水量)洒水作业方法,当天建设路最后一班洒水在17:30结束。 洒水作业要满足环保要求及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关于进入冬季后的洒水作业,区环卫局对洒水作业方案不断进行调整。因12月3日至10日持续的雾霾、小雨、大风天气,为应对连续的恶劣天气,落实大气攻坚专家组建议,环卫局加大对道路扬尘的管控力度,仍然保留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洒水作业,同时采取相应措施,一是洒水作业执行“三躲一少”作业方法,二是夜间暂停洒水,白天根据气温高低、风速风向随时调整洒水作业方案,三是在减少洒水的同时增加机扫频次及人工清扫力度,确保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