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35
举报
2018-12-11
培英街平安家园小区不供暖
你好!我们小区是培英街平安家园小区,9月份通知说今年冬天通暖气,每一家缴纳了4700元的安装费,有收据为证,另外我们每一家又自费6000元以上安装了室内的暖气片等设施,前后花了1万多元!最开始说11月15日供暖,食言而肥,然后又说是12月10日供暖,也是食言而肥!现在天气异常寒冷,谁为我们做主啊!求求政府为民做主,救救我们吧!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2-25
经调查,平安家园小区的供暖改造由平煤神马集团二矿牵头负责,经我区矿工路街道办事处与平煤神马集团二矿联系沟通,平煤神马集团二矿表示:现平安家园小区内暖气管道铺设施工已完毕,正在和小区外主管道进行对接,预计2018年12月底前可以供暖。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72505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