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47
投诉
2018-12-12
小区交房两年半无燃气
张市长,您好,我是新华区一矿路二矿晓南小区的一名业主,作为业主代表,我向您反映的是我小区已交房两年半但仍无燃气,给居民生活造成很大不便,请您关注解决。
回复信息
市燃气公司
2018-12-25
平煤二矿晓南小区位于平顶山市卫东区一矿路。截止目前,该小区尚未与平燃公司签订安装合同。由于该小区的中压天然气管道尚未敷设到位,需先向市规划部门申请天然气管位,而后进行施工。目前,该小区负责人员与平燃公司设计勘察人员已对该小区需敷设的中压天然气管道路由进行了勘察,并在勘察后邀请市规划部门有关人员一起再次进行现场勘察,待规划部门审批管位后,即可施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