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50
建议
2018-12-12
关于在平郏东路安装红绿信号灯及照明路灯的建议
尊敬的市长: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查阅市民们的信件,首先对您表示诚挚的感谢。我是卫东区平郏东路乐居园小区的业主,已入住近一年时间。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周边有诸多方面亟待改善,特向您提出如下建议: 1.希望平安大道与平郏东路交叉口尽快安装红绿灯及监控探头 乐居园小区位于平安大道北侧,每天出入都必须横穿平安大道。平安大道车流量大,车速非常快,但平安大道与平郏东路两条主干道交叉的丁字路口竟没有红绿灯,且一年来迟迟没有安装的迹象,给沿线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地困扰。该交叉口附近有乐居园小区11栋居民楼,附近村庄也有许多村民,据悉近期附近也将建设大型居民小区,同时平煤十矿、十二矿的职工上下班也需要横穿平安大道。然而因为没有红绿灯及监控探头,来往车辆在通过路口时完全没有减速的意愿,许多时候全靠行人与车辆抢行,安全隐患极大。因此我希望平安大道与平郏东路交叉口能尽快安装红绿灯及监控探头,为附近居民的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2.希望平郏东路能尽快安装路灯 平郏东路翻修后已通车一年有余,翻修后的平郏东路路面平整、宽阔,路况极佳。但一年多以来,平郏东路却迟迟没有安装路灯,因为周边开发还不成熟,人口较少,每当夜幕降临后,整条道路黑漆漆一片,完全看不清脚下和前方,这给附近居民及路过此处的人员的出行带来非常大的困难。目前,平郏东路沿线的居民小区入住率正逐步增加,因此希望平郏东路的路灯能尽快安装,为沿线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 以上建议希望您能协调有关部门调查、核实,若建议属实且合理,希望能够得到妥善处理。再次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处理我们市民的信件,期待得到您的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4-28
市民反映的东平郏路为去年我市新改造道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专门组织对平安大道东段各路口进行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其中就包括市民反映的东平郏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并根据排查情况,已于今年3月份在该路口设置了太阳能交通信号灯一组,并对路口的交通标线进行了更新施划。 路灯方面问题建议由市住建部门进行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