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51
其他
2018-12-12
感谢信
尊敬的领导: 我是平顶山鸿基房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鸿基公司属平顶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专业分局所辖登记企业,在办理鸿基公司法人变更登记过程中,对工商局专业分局注册科和审批大厅窗口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4月,我公司股东变更,因工作疏忽未在规定时间内向登记机关办理相关变更登记。2018年11月,因工作需要我公司需变更公司法人,因之前股东变更时未办理登记,无法正常提交符合规定的近期股东决议,变更申请无法正常完成。 为此,我公司前往工商局专业分局注册科进行政策咨询,在接受咨询的过程中注册科曹科长对我公司提交的材料查验快而细致,严而有据。对材料中的不符合政策的情况讲解规范明确,让我公司对政策规定一目了然。 了解政策规定后,我们重新向审批大厅窗口提交材料,工商局专业分局李超同志在受理我公司变更登记申请的过程中,每次都是微笑服务,对我们的疑惑总是耐心解答,客气的回应,对所提交材料中不符合规定的地方,结合《公司法》、《登记条例》等相关政策提出解决办法。李超同志对我公司变更事项答疑明确,对提交材料界定准确,使用术语规范,热情有礼,最终依法合规解决了我们的问题,使我们的变更工作顺利完成。   万语千言写不尽的感激之情,工商局专业分局的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真诚服务的窗口诺言,对他们恪尽职守、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解决群众困难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表示再次的感谢。 平顶山鸿基房业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高会武 2018年12月12日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12-14
感谢您对平顶山市工商局窗口工作的支持。平顶山市工商系统注重加强窗口优质高效服务,不断深化服务职能,大力强化文明窗口建设,以为民办事的责任感,打造规范、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政务服务,为不断提升鹰城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