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74
举报
2018-12-14
关于高新区招聘提前内定问题的反映
平顶山市人社局于2018-12-05日发布《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7名工作人员。如今还没考试,听大多数人说名额已经被相关领导子弟以及裙带人员提前内定,就算进入面试环节也会被刷下。 据此问题,无背景的考生希望张雷明市长可以加大此次考试的监督力度,希望可以公平公开透明,让真正有能力的人进入到高新区工作,为高新区服务,而不是沦为腐败分子家人的财宝。
回复信息
高新区管委会
2018-12-24
经调查,目前,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7名工作人员工作还处在网上报名阶段,此次招聘面向社会,由第三方公司负责,程序严谨,公开透明,不存在提前内定等反映的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9828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