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30
投诉
2018-12-21
拖欠农民工工资
2014年我和我们村五个人在新城区枫叶国际市一中分校食堂打工,老板叫王永利,郏县三郎庙人,经理叫范清柱。共拖欠我们工资10800元,一直不给我我们,王永利一直换电话号,我们也联系不上。他在枫叶国际附近的金世纪楼盘承揽的有工程,投资很多钱和押金。范清柱能联系上王永利但是不给我们联系。我们都是附近的村民,辛辛苦苦打的零工,挣了这么一点钱,拖欠三四年都不给。我们找有关部门一直以我们没有签订合同为由,不为我们追讨。可是王永利和范清柱本人都承认欠我们的工资,就是不给。我们都是将近60岁的年龄了,劳动也得不到保障,疾病缠身,你说怎么办。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1-02
经查该五人无欠条,其反映老板王永利无联系方式,她们也无法联系,故我大队无法核实(学校反映王永利是干工程的,无分包食堂)。且王永利为个人,不是用工主体,不在劳动监察受理范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