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66
建议
2018-12-22
平顶山市二中大操场问题
市教育局领导你好,在百忙之中打扰您了。我是市二中的一名学生,我校近年来教学设施不断改进和完善。但是在改善之中还有不足之处就是学校大操场的草坪问题,草坪现如今有些地方光秃秃的,下雨天踩一脚泥,冬天有露水,每当集会之后鞋子上都布满了泥子和杂草。现如今我市大部分学校都采用了人工草坪,望市教育局领导考虑下为我校早日铺上人工草坪!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09-17
接到部门信箱关于二中大操场环境问题的来件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查,二中操场的跑道为塑胶跑道,即使下雨后,学生仍可在跑道上锻炼。针对来信反映的足球场下雨后弄脏鞋子的问题,学校正积极争取资金整修足球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