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67
2018-12-22
公司不交社保
平顶山广慧会计公司,员工入职一年以后,才会给员工缴纳社保,而且试用期三天,被他辞退了,一分工资也没有,一个月之内被辞退了,只给30块钱,会以你性格不合适等方式讲你辞退,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28
经调查反映人2018年12月19日到该公司应聘,于2018年12月20日至2018年12月22日在该公司培训,培训后该公司以性格问题未被录取。其个人和该公司不存在社保问题,只有3天期间的工资纠纷。 经我局劳动监察大队前往该公司调查了解,该公司陈述按照公司招聘程序反映人工作三天是培训考核期,经考核不合格未被录取,因此不存在劳动关系。由于双方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没有考勤等证据证明双方存在劳动关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二条第一项规定,我局劳动监察大队已告知反映人通过劳动仲裁程序认定双方劳动关系。(新华区劳动仲裁电话:2288128) 我局劳动监察大队已对该公司的劳动用工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已要求该公司报送相关书面材料接受检查,如检查中发现问题,我局劳动监察大队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