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441
建议
2019-01-22
御景龙庭小区停车难,建议设置停车位
御景龙庭位于新华区光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东北侧,由于住户较多,小区面积有限,车位紧张,业主回家无处停车,一般把车停在光明路北侧两侧非机动车道内,实在是无处停车,交警一周贴条十分频繁,有时候早上7点开始贴条,有时候晚上8-9点还在贴条。感到十分无奈,小区地下车位17万一个,比大部分业主的车还贵,实在是买不起。就算天天贴条,业主们还得在外面停车,实属无奈,因为除了道路两侧没有别的位置可以停车。因此建议将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划为停车位,满足小区业主们的实际需求,也解决小区停车乱停车难的问题。请市长大人替我们业主做主。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1-24
此件不属我局管辖范围,,属于交通部门或者区执法局管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