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461
投诉
2019-01-23
黄金花园
黄金花园项目属于旧城改造么?14年到现在一个证没有,还处于售楼状态,政府都不管管么,要为老百姓做主啊!!!!!!
回复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04-26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中心收到市局网站“网民留言”第201910461号,咨询黄金花园项目是否属于旧城改造等问题。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现就留言咨询问题报告如下: 一、经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系统查询,开发商未申请办理黄金花园项目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规定:“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不动产其他类型登记,但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黄金花园暂不符合转移登记条件。 二、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条规定:“不动产登记应当依照当事人的申请进行,但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本实施细则另有规定的除外”,不动登记程序依申请启动。 待开发商申请办理该小区首次登记后,购房户方可依法持相关材料与开发商共同申请办理个人不动产登记。 该项目售楼问题、是否为旧城改造问题,建议咨询相关主管部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