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49
2017-06-29
市值招教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公布排名
市值招教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公布排名?其他区域招教都是第一时间就公布了。不公开私下会不会有黑幕?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1-07-01
经调查,平顶山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工作严格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进行。2017年6月28日接收到承担笔试命题、制卷、阅卷的异地考试院交回的成绩后,于当日在平顶山市教育局“平顶山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专题网站”上面向社会和广大考生公布,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中“笔试成绩应及时向考生和社会公布”的有关规定。2017年7月3日,在完成政策加分程序和卷面分数复查程序后,笔试综合成绩排名可以确定,并于当日在平顶山市教育局“平顶山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专题网站”上面向社会和广大考生公布。 平顶山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工作自始自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