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85
举报
2017-07-05
关于平顶山一中收费补课行为检举
辅导老师由班主任柴老师拉入微信家长群并向家长发送违规补课信息,内容如下: 一中内部暑假班都是咱们一中的顶尖老师。数学是高三实验班的张志强老师,英语是高二实验班的兰民光老师。物理是教研主任李永庆老师。化学是常年带实验班的姜克静老师,历史是省级学科带头人,省教研员,省级专家张国锋老师,地理是一中高三实验班的胡老师,都是顶尖老师。您可以打听。联系电话,18236666009,地址,育才幼儿园对面强森教育。 班主任称假期讲的为新课,开学之后不会再讲,原因是精英班要赶进度。这种行为一是剥夺了孩子的假期时间,二是违规收取高昂费用,并且是隐晦的捆绑销售、强迫消费。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7-08-08
接到信件后,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派出人员前往市一中就相关情况进行调查落实。在市一中,工作人员分别对张志强、兰民光、李永庆、江克静、张国峰五位老师逐一进行问话,胡京红由市教育局公派,前往外地担任评委,通过电话接受问话,以上教师均表示未在强森教育参与有偿补课,也未在其它教育机构兼职或代课,并且再次向学校签名承诺不参与有偿补课活动。 另:信中所说“化学是常年带实验班的姜克静老师”,经查应为江克静老师,“地理是一中高三实验班的胡老师”,经查地理教研室有一位胡京红老师,均已接受调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