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88
举报
2017-07-05
郏县一高高一暑假仅13天
我是郏县一高的一名学生,我们7月3号考试完毕然后7号去领通知书学校说要进行为期10天的补课,这样一算也就到17号了,不过没事8月20号开学还有一个多月,结果学校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违反教育局规定8月1号开学。我们是学生知道现在学习是最重要的但是要拼命去吗?而且学校的实验班普通班寝室教室都没有空调,时间又很紧根本不可能一天洗一次澡结果就是每天汗流浃背 ,每天中午午睡都是煎熬起来之后桌子上的书全部都湿透,老师们在讲台上讲课也是累的满头大汗我们听的也是满头大汗,不知道这种情况到底课堂效率高不高。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1-07-05
据调查,今年暑假前夕,为了应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强烈要求,经郏县第一高级中学研究,决定计划按照“免费组织、三方同意、自愿参加”的原则,组织开展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该活动要求学生向学校提出书面自愿报名申请,要求遵守五条承诺:严格遵守《郏县一高学生管理量化考评细则》及其他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年级及班主任管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要求,不购买、食用不合格食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私自或结伴到河湖游泳、嬉戏。同时,征得学生监护人批准同意后,申请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届时,学生、家长、班主任将共同签订《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申请书》。此次学生暑期校园实践活动计划持续一周左右时间。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学生综合安全管理,采取相对灵活的作息时间,全面做好后勤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同时,为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计划准备在教室、寝室安装空调,目前该校正在积极协调筹资,计划分批购置安装。 综上所述,信件中所提不参加此次暑期校园时间活动的同学暑假后不予分班,与事实不符。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