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911
举报
2019-02-26
政府 这个你可以管!
曾先后向市政府办,国土局,规划局,建设局等多个部门进行举报 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 反复查询回复结果 但至今没有回复没有动静 如石沉大海一般 违建依然耸立不倒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一下 具体情况如下: 位于建设路万达对面东侧的“吾谷周”饭店系违规建筑该饭店的餐厅部分是自己非法接盖的 只要您看到饭店建筑结构就能明显看出违建部分很明显。我是附近的居民在这里住了很久了 之前这里是一个足疗中心 附近居民大都熟悉这里的环境和基本建筑样式 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 予以拆除 归还建筑原貌 如果政府对这样一个明显的违章建筑置之不理 大家纷纷效仿那鹰城形象将不能保持 希望政府重视 !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02-28
违建问题不在发改委职权范围,请交其他相关单位办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