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139
投诉
2019-03-12
欠押金不给,
我是中州时尚驾校的一名科三教练,我们每个月发工资时候扣除500押金,扣够三千,..有一次我带本校学员练车,让驾校督查发现,罚我一千,按照规定最多罚款50,老板黑心,罚我一千,当我发工资时候我一看就发20块,晚上喝点酒,心里不舒服,在群里骂了几句,想着上了一个月的班发20块钱,老板也忍心,之后我就不上班了,,,然后过了几个月后我去找老板要3000的押金,老板还威胁说,现在想让谁少一条腿的话,不就是花一点钱嘛……摆脱了,希望您看到后,帮帮俺,谢谢了🙏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3-29
2019年3月15日,投诉人曹华彬前往湛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理投诉手续。主办监察员立即联系中州时尚驾校负责人,问明相关情况,了解问题,并向驾校负责人讲述相关法律法规。 2019年3月25日,在湛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监督下,中州时尚驾校负责人现场将3000元保证金发放给曹华彬本人。湛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依照法定程序结案。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