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233
投诉
2019-03-20
平顶山市瑞沣生物科技公司拖欠工资一事给予老百姓公正解决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您好。我于2018年11月16日入职平顶山市瑞沣生物科技公司,实习期三个月,与2019年2月25日离职。离职原因公司员工内部矛盾,公司经常义务性加班等,综合考虑不适合长久工作。离职信给予公司人力资源部,近期听公司员工说工资已经下发,我个人工资被领导扣押一直不给发放,离职信领导看都没看直接扔了。后我联系人力资源部人员,得到的解释工资领导不给。我个人有银行卡往月的工资流水,公司考勤卡应该也有我的考勤记录,我已无处申冤,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现在国家劳动者保护制度这么完善还有这样的事。请政府领导调查给予解决!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3-29
接到投诉我局劳动监察工作人员于2019年3月29日立即与被投诉公司负责人联系。经调查,该公司在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开发一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属高新区管辖范围且对其工人赵庆投诉欠薪一事也表示认同。经双方核算已于3月29日下午足额发放1人欠薪工资1000元,现工资已结清双方无任何劳资纠纷。(附工资表)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相关企业劳动保障监察的管控力度,确保执法无空隙、管理无空挡,杜绝劳动保障违法事件再次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