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290
举报
2019-03-25
薛店镇薛西中心小学周五下午晚上和周六私自给学生加课
薛店镇薛西中心小学为了达到自己成绩及业绩考核私自加重学生课业负担,每周五下午晚上和周六全天给六年级学生私自加课,学生课业繁重,周日布置大量作业,使学生不能良好休息。现在学生正在长身体阶段,身心都没有发育完全,我学生及许多家长学生出现厌学、厌世等悲观不稳定情绪。此加课情况去年就出现过,在学生及家长怨声载道当中由县教育局让其取消了,今年薛西中心小学宋亚军不顾学生身心安危又私自加课,实属一再犯错。现在两会已经明确让中小学生减负,可薛西小学宋亚军却私自加重学生课业负担,实属违规,所反映属实,敬请调查。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09-18
由于属地管理,请咨询所在区县教体局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