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332
投诉
2019-03-28
请政府清理卫东区瑞星花园物业黑恶势力
卫东区瑞星花园从2017年交房以来,关于物业的网络举报投诉不断。从我们业主的交流中,我们对物业深恶痛绝,反应的问题,政府没有一条能给也逐步彻底解决的。你们说的违建车棚啥时候拆啊?车位不让租、院内设置车棚,打着消防安全的旗号,借题发挥,在门卫处,在不经业主同意情况设置路障,阻挡一切车辆进入。更有甚者,保安对骑车进院的女同志拉扯,动作很不干净。这跟流氓有啥区别。物业之前的黑恶势力保护伞在扫黑除恶活动中,已经跑路了,现在换了一批势力,请政府将扫黑除恶继续进行下去,还业主清净生活。政府看看人民网地方领导人留言版吧。关于瑞星花园物业的投诉有多少。不解决物业问题,我们将投诉进行到底。市里不行,投到省里。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3-29
接到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小区内的公用设施有物业管理,物业属于房管部门监督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如有疑问,请联系:263367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