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893
举报
2019-05-10
帘子布公司捻织二厂违反劳动法规定
平煤神马帘子布公司捻织二厂违反劳动法带薪休假规定,强制不让职工休公休假,以不定时的停产放假一两天来抵消个人公休假。违法行为已数年。 国务院2007年12月发布的《职工带薪休假规定》第五条规定:单位确因工作需要不能安排职工休年假的,经职工本人同意,可以不安排职工休年假。对职工应休未休假天数,单位应当按照该职工日工资收入的300%支付年休假工资报酬。第一,没有经职工本人同意强制规定不让职工休公休,第二,没有按300%工资支付。 我们给集团写过举报信,一直没有音信,故寻求政府部门帮助,希望有关部门严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5-23
由于多次拨打反映人预留电话均无法拨通,因此无法立案调查。建议反映人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到当地劳动监察大队立案处理,详询:0375-2988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