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24
其他
2019-05-23
关于平顶山地区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问题
局长您好: 我叫段冠楠,我是平顶山地区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关于审核中资格不通过事宜我不能理解,我是2018年通过考试的,根据2018年3月14日资格审查文件通知四(三)要求中第三项:“考生考试通过年度符合报名条件给予考生通过资格。”我是2018年度通过考试,我符合资格文件审核通知要求,但人社局职称科以2017年的两科成绩不符合报名条件,不予审核通过。这个理由和资格审核通知文件第三项相悖,我希望领导可以理解和尊重我辛辛苦苦努力一年的成绩,给予理解和重视,酌情处理,给予资格审核通过!谢谢! 此致 敬礼 平顶山考生:段冠楠 2019年5月23日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5-24
经与上级沟通,反映人反映问题已得到圆满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