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90
举报
2019-05-30
郏县住建局行政不作为
河南润通鸿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郏县青龙湖社区项目,开发商润通鸿业公司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导致十几个驻马店农民工在小区内居住长达五六年时间,农民工为了要劳动报酬对小区业主实施软暴力,断水断电断路封门等不法侵害,年年上访,严重扰乱社会秩序,业主饱受摧残苦不堪言,但是郏县住建局无视开发商的行为仍然为开发商办理开工建设手续开发新楼盘,包庇开发商的违法行为,多次向住建局,房管局反映情况,其都不处理,任由开发商祸害百姓,以上所述均有证据予以佐证。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6-10
接到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立刻安排相关单位人员与郏县住建局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经核实,他们从来没有收到此类投诉,建议转交郏县住建局有关部门办理。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