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11
举报
2017-07-22
陈中实验小学仍在平顶山违规招收全日制学生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学生家长,学生今年该上一年级。看到位于新华区联盟路西段的郑州陈中实验小学在平顶山招收全日制一年级新生的宣传,就去学校咨询,发现该学校没有平顶山教育局批准的办学资质,属于无证办学,并且学校场地狭小,并不具备办学条件。 近日,在新华区教体局下发停止办学通知之后,该学校不顾禁令仍然为招生举办表演活动,发放招生宣传袋。 该学校违反平顶山的招生政策,违规向郑州输送学生生源。并且由于该学校无办学资质无法为学生办学籍,但是该学校隐瞒真相欺骗平顶山家长承诺可以办理学籍,有录音和录像为证。该学校严重扰乱平顶山的教育环境,深感担忧,望领导明察,为平顶山中小学生家长做主。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7-07-24
2017年7月21日上午,由新华区综治办牵头联合区安监局、住建局、食品监管局、新程街工商所、教体局、消防大队、光明路办事处和市特巡队对陈中实验学校进行了联合执法。经查,陈中实验学校办学场地、校舍不达标,无消防、食品监管局等单位出具的相关资质,属非法办学,新华区消防大队当场对陈中实验学校用电进行了查封,新华区食药监管局对陈中实验学校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新华区教体局通过张贴告知书,告知学生家长陈中实验学校属非法办学,不要让孩子到陈中实验学校上学。在7月21日联合执法过程中,未发现陈中实验学校有学生上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