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16
其他
2017-07-23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教育是民生之本 虽然我们学校的底子不好 学生的学习成绩很差劲 但是人都有恍然大悟的一天 学校不能剥夺我们学习的权利 更不能强制要求我们去打工 (扣留毕业证为理由,说大一不出去实习的都扣留毕业证,明明是大二才实习的为啥 是大一),这个及其耽误我们的学习时间 而且不管是工资待遇如何 这是关系着学习的问题,还要交一切的费用,来了这个学校本身基础就差劲,如果有人想学习,大学还是最后的机会 可是让学校这么安排 三个月 三个月 哪得多 费时间 让我们如何好好学习 ,希望各位领导 能够深入了解 然后极力劝阻学校这次愚蠢行为,,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7-08-31
您好,来信已经收到,因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属于高等院校,平顶山市教育局没有管理权限,所以无法处理您所反映的问题。也希望您向相关管理部门反映,让您的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