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43
咨询
2017-07-25
求助,法医鉴定书一般多久交到办案民警手上?一直拖着不办理
3个人先动手打我,我没还手,被打成轻微伤,17号提交的法医鉴定申请书,今天25号已经过了8天,打电话咨询负责案件的警官,警官回复要等15天以内出来法医鉴定,这个我也不懂,我看网上说的一般2-3天就出来了,最长也就1星期出结果.请问负责我这个案子的警官说15天出法医鉴定,这样符合法律程序吗?还是负责我这个案子的警官故意要把案子压下来拖时间?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7-08-08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轻微伤的法医鉴定期限无明确规定,谢谢您的来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