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83
咨询
2017-08-04
老家自建房公积金提取
我老家在农村,现在在矿上上班,老家房子漏雨,想使用公积金贷款建房,去问了平煤分中心,说是不让贷款,想提取公积金。《河南省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 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一) 购买、建造、翻建或者大修自住住房的; 我想问的是,平顶山是否可以在自建房时提取公积金?如果是,需要什么条件:如果不能,那就是违反了《河南省公积金管理条例》,请领导解决
回复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7-12-27
职工您好,翻建、大修自住支付的可以提取职工公积金账户余额,需要提供的手续有: 1.土地使用证(宅基地证)或合法土地使用权证明(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证书或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城市、镇自建房的,提供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自建房的,提供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 3.购买材料时开具的发票或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出售方印鉴); 4.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填写《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煤分中心提取申请表》; 6.职工本人平顶山辖区内的银行借记卡(储蓄卡)原件及复印件。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