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583
咨询
2019-08-20
工龄确定
主 题 工龄确定 发信时间 2019-08-17 13:36:45 信件内容 2014年师范毕业,档案直接发回教育局,没有办人事代理,2014年9月份进入郏县一私立学校任教,签有聘用合同,从2015年开始交养老保险,2019年1月份通过郏县招教,带编进入郏县教育系统,今年8月份补发工资,工龄是从2019年1月开始计算的。 没有人事代理就不能算工龄吗?这五年的工作白干了吗?(不知道问谁呀[失望]) 处理意见 您好,来信已收悉。 按人事管理权限,请联系您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具体咨询。 郏县教育局人事股让问劳动局人才交流中心,人才交流中心说没办人事代理不行。态度挺好的,只是咨询一下,没办人事代理就要从头干起?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8-22
经调查了解,反映人系2019年1月郏县招聘事业编制初中教师。在办理聘任手续时,由于本人没有给郏县教体局提供原私立学校任教的私立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缴纳养老金相关证明、办理个人人事代理相关手续的任何档案资料,郏县教体局来我局办理反映人入编手续时也没有提供任何可认定其工龄的相关材料,我单位按新入职人员的试用期为反映人办理了相关的入职手续。若其需要重新认定工龄,需提供其本人与原私立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缴纳养老金相关证明、个人人事代理相关手续等相关档案资料。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