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989
咨询
2019-09-21
绿色通道资格审查有工资确定表为什么非要教育局分配介绍信?
尊敬的市局领导: 我1991汝州师范毕业,被分配到马楼乡教育办。当时由县教体局统一开具分配介绍信发给乡教育办,个人未见此信。 今年我具备绿色通道二类(2)的条件(农村连续工作28年,2008年3月聘为中小学一级,本科学历)。但在县人力资源局审查绿色通道资格时,负责审查领导要求提供毕业分配介绍信。由于年代久远,去乡中心校和教体局未找到,我其它人事材料(年度考核资料,确定工资表与历年工资变动表,业务考核,中师学籍等)都齐全,为什么必须提供这个材料,其它材料不能证明我的身份?单位保管丢失造成的问题,为什么让我个人承担?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9-29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