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239
投诉
2019-10-16
拖欠学生工工资
我们学生暑假去平顶山市郏县天池水上游乐园打暑假工,签了一份一式一份的合同。工作两月多。只把6月工资发了。7月8月的一直拖,每次都是向后延迟半月,然后又延迟。现在已经拖欠快4月了。到现在还没给结工资。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31
了解到该公司拖欠李XX、高XX等12人工资41340元未予发放的情况后,郏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立即进行核查,由于该公司法人卢XX因病在郑州治疗暂时联系不上,致使调查核实工作受阻迟滞。针对这一情况,郏县劳动监察大队通过其它方式告知公司法人卢XX,并将相关法律文书张贴至该公司办公地点,现已立案进入调查取证程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