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59
咨询
2017-09-09
户籍迁移
我想咨询一下,我刚结婚,老婆的户籍所在地是平顶山市矿工路派出所,我爱人的户籍迁移手续在我家这边的手续全部都办完,本来委托她家里的亲戚,委托书都开好了,可是去派出所不给办,说今年9月1日起,必须本人办理,可我爱人已经怀孕,确实不方便出行。关于户籍迁出手续的法律法规明确指出,办理户籍迁出手续,需要本人或者户口本上的户主都可以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吗?可否给我明确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2-01-05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具体办理事宜可拨打03753223622(平顶山市矿工路派出所户籍室电话)问询。我们将尽可能为您提供帮助,谢谢您的来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