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741
投诉
2019-11-30
拖欠农民工工资
本人张梦娇,于2017年6月25日进入平顶山鹰之地施工劳务公司上班截止到2018年2月13号辞职,直到今日2019年11月30日拖欠剩余工资迟迟未发,其实之前2018年我已经给市长写过信,当时鲁山县劳动局给我打过电话,本人也积极配合劳动局工作,但奈何说劳动局我证据不足,不以立案。但拖欠的工资打水漂,但我又心有不甘,但今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此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又作出专门部署,重点实施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欠薪清零攻坚行动,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实时掌握欠薪企业、欠薪人数、欠薪金额,坚决做到欠薪问题不解决不销账。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做到“两清零”,即2019年10月底前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欠薪案件在2019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0年春节前及时动态清零。看了这则新闻我又觉得有政府作为后盾这拖欠的工资有了着落。 本人在拖欠工资期间也一直和鹰之地的老板打电话,发微信,每次都推脱说钱一到就给,结果拖欠工资的两年内至今一分钱没有见到,她用这个借口搪塞了我两年之久,和我同时期工作的同事,工资也拖欠至今未给。实在是没有办法,才出此下策不得已给政府写信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16
因反映人在外地务工,鲁山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反映人提供相关材料,待收到反映人所提供的材料后,立即立案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