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76
咨询
2017-09-13
2016年省考最终录取名单
平顶山市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公示:2017年07月21日 按照《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其中孕期考生待体能测评、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在规定期限(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审核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请问最终录取名单什么时候公布?我报的岗位招三个人,但是目前只公布录取了两个,我想看下最后一位录取的名字,因为我是递补候选人员。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1-19
根据省人社厅统一安排,2016年公务员录取名单已确定,出现缺招也不再递补。具体请咨询录用科297995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