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833
举报
2019-12-06
46中樊蕊有偿辅导
46中樊蕊强令学生参加她在金世纪小区10号楼举办的辅导班,每生收费1700元。 乱收资料费,语文一项,开学收120,现在又收90. 寻找各种理由罚款,最少50,最多有500的。 这样的人咋能但老师,还是班主任,请领导们秉公处理。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12-26
接到反映“四十六中教师有偿补课”的受理件后,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红标亲自作出办理批示,主管副局长尹卫东安排局基础教育科派出专人具体负责调查了解所反映的问题。现将有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一、反映的具体问题 四十六中教师樊蕊在金世纪小区10号楼举办辅导班,每人收费1700。乱收资料费,寻找理由罚款,最少50最多500。 二、调查情况 接到受理件后,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到四十六中校长调查此事。调查结果如下: 该教师为七年级4班和7班语文老师,兼任4班班主任。相关工作人员根据举报反映的线索在金世纪小区10号楼进行了实地查看,经实地走访、拍照取证,并没有发现樊蕊老师在此地办班。 关于语文学科乱收费问题,经查学习资料为学生自愿购买,自行在校外购买。不存在强行推销教辅资料的情况。 对于罚款一事,樊蕊教师表示是在班级家长委员会收取学生50元班费,用于学生日常班级活动,对学生进行奖励,鼓励学生全面发展。 三、处理结果 通过调查,没有发现该教师参与有偿补课,不存在乱收资料费的情况。对于收取学生的班费,责令其在家长委员会把收学生的班费退掉,以后严禁此类事件发生。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将继续要求学校加强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全体教师的教育,发现有违师德师风的事情坚决处理。努力办好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的学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