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051
举报
2019-12-23
农民工被逼自费讨要误工费的来啦,帮忙帮忙,谢谢大家啦
案子 企业法人,黑心老板杜鹏超 营业执照,河南省智珑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办案单位,据说是禹州市刑警队 营业执照颁发单位,贵地郑州市金水区工商局 求助人群,员工家属亲友加员工本人 其中一名员工的法律援助电话,13700891056 误工费和诈骗工资帮忙要回来请大家吃饭也好哦 再次表示感谢,三克油的啦 马上春节了,帮忙要回来去单位给大家发喜糖吃啊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23
你好,请向拖欠工资所在地投诉拖欠工资问题。如有其他疑问,具体请咨询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0375-2988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