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118
咨询
2019-12-27
人才引进政策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硕士研究生引进到县区分配的是管理岗,定岗的时候应该定几级岗?有什么文件规定?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31
根据《关于完善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4]17号)文件中规定“(一)公开招聘首次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的岗位等级。大学专科(含中专毕业生)、大学本科毕业生(含获得双学士学位大学本科毕业生以及学制为六年以上的大学本科毕业生、研究生班和只获得硕士学位或学历的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和学历的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试用期满后,按所聘岗位确定岗位等级;在相应岗位空缺的前提下,到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且符合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人员,可分别按十三级、十二级、十一级、十级岗位等级确定,到管理岗位工作且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任命备案的人员,可分别按十级、九级、八级、七级职员岗位等级确定;岗位任职时间从聘用认定之日起计算。” 具体情况请与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联系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