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17
投诉
2017-09-20
平顶山市金建悦和园乱收燃气暖气开口费
父母 16年购买金建悦和园房子 房子地址为平安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西500米左右路北 本来合同上写的是7月30日交房一直到9月15日未交房 之后打电话通知交房办理物业费用 需缴纳五千多元的燃气暖气费用 经再三询问是燃气暖气开口费 还有其他费用共计1万多元 感觉十分不合理 物业方和卖房方相互推脱 涉及到300多户居民的合法权益 望领导给予重视 谢谢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02-07
经调查:该小区情况比较复杂,有平煤团购房,有个人买的商品房.因所签协议不同,无法确认投诉人所购房屋是那种性质,望投诉人看到此回复后及时拨打12358投诉举报电话与我委工作人员联系。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