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329
建议
2020-01-13
华利小区居民出行问题
你好,我是神马大道华利小区的居民,华利小区作为华利制药厂职工住宅小区,内有上千户职工与住户,作为附近居住规模较大的小区,我们小区门口通往神马大道的主路上却没有设立路口与人行道,小区居民出行或乘坐公交车时都需要步行至附近其他较远的路口,之后再前往公交站乘车,如此一来每次都需要绕行一段距离,小区有很多中老年人,出行颇为不便,有时候为图方便甚至会翻越栏杆,神马大道来往车辆密集,常有货车通过,十分危险,基于以上原因,希望能在神马大道华利小区门口新增通行路口以及人行道,以便于居民的安全出行。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0-01-20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我局交通管理支队派员实地查看,距该小区向东约100米处道路中心隔离护栏在社会福利院路口即有1处人行横道护栏开口,向西100米和180米处有华利制药厂和健康路2处护栏开口。因此,不存在神马大道华利小区出行不便问题。谢谢您的来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