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554
举报
2020-02-01
鲁山一高高二年级提前开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近期发布公告通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河南省全部中小学及幼儿园等院校2020年开学时间将延期至2月17日之后,这体现了党与政 府对广大学子健康的高度重视。但在这其中仍然存在与这一通知所体现出来对学生的关爱相违背的现象。据学生反映,平顶山市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以寒假补课为 由,令高二年级学生在2020年2月9日返校上课。学校的这一做法所体现出对学生学习的严格要求是可以让人理解的,但是校方不顾情况的特殊性,私自提前开 学,这对学生的健康与生命的不负责任难以让人释怀。在此请求相关部门严格调查,并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的文件。这不仅是对学生的负责,也更是对党的 规章制度的权威性的严格落实。非常感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2-05
举报内容不属实,按市教体局要求,全市开学时间未定,2月17日之前全市中小学不允许提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未通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