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728
2020-02-17
鲁山一高组织部分学生补课
鲁山一高置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于不顾,从1月27日(正月初三)开始组织部分优秀生在学校集中补课,集中食宿,存在较大聚集感染风险,引起社会不满。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2-22
接到市长信箱网民留言“鲁山一高疫情期间开课”问题的反映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应的问题 鲁山一高从1月27日起(正月初3)开始组织部分优秀学生在学校集中补课,集中食宿,存在较大聚集感染风险。 二、情况说明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接到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将留言内容转发鲁山一高进行核实,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如下: 在疫情出现之后,鲁山一高党委会、校委会成立专门的防控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学校的担当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春节放假至今,鲁山一高严格落实政府决策部署,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县级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命令。学校组织各年级学生利用网络平台教学,班级微信群老师们第一时间与家长、学生进行沟通,每天组织各教研组网上教研、研讨课程、探讨学生反馈的问题。学校在疫情期间没有组织过任何学生到校补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