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731
建议
2020-02-17
教育局或市直属高中能否在全国重点师范大学开展校招活动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华中师范大学大三的学生。恳请家乡教育部门或者市属高中到华中师范大学开展校招活动,为我们平顶山籍想要回平为家乡教育事业效力的学生提供更方便的就业渠道。2019年,我在华中师大的就业信息网上看到了河南郑州,新郑,南阳,信阳,驻马店、许昌、鹤壁、濮阳、开封等市教育局或者市属高中的招聘启事,多么希望2020年秋招能看到我们市区教育局或者市属高中的招聘信息。 请领导考虑是否可以开展校园招聘充实平顶山的教师队伍,谢谢领导!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3-03
十分感谢你想投身家乡教育事业。目前,我市教育系统招聘主要有四种方式:一是教育系统教师招聘,二是聘任制教师招聘,三是城市特岗教师招聘,四是农村特岗教师招聘。 对于你提出的“平顶山教育局或直属教育单位面对大学展开校招活动”,需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拿出校园招聘方案,经批准后实施。 请你多多关注平顶山市开展的各类招聘工作,期盼你早日毕业,通过招聘投身到家乡的教育事业中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