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12
咨询
2017-10-13
电代煤补贴事
我是中央花园社区居民,社区在8月23日贴出通知说有购买空调补贴一事,通知明确登记日期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31日,我们于10月份到社区登记,社区答复说登记截止时间为9月30日,说是发改委通知的,请市里明确一下,到底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按照方案第二阶段截止时间也是十月底。为什么时间提前。现在处于摸底登记阶段,是不是还有后续政策。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05-26
今年以来,我市开展了以往年冬季采用燃煤方式取暖的居民用户为主要对象的“电代煤”、“气代煤”工作,2017年1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按要求完成替代工作的可享受采暖设备补贴。 2017年9月30日是特指市定“双替代”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对在10月31日前确实按标准完成改造、未纳入当地改造台账的居民用户,可到所属地街道办事处申报,由所属地发改委确认,可纳入改造台账,享受“双替代”补贴政策。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