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39
咨询
2017-10-18
社保断交求助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这中阅读我的来信,我于2016年5月进河南省工程局工作(工作地点在平顶山),后公司通知因为我在别家公司入的有社保,并且是欠费状态已达8年多,造成现在我社保无法正常交纳,社保局查我的信息在:舞钢红柿子科技有限公司,可这个公司已经注销了,我也并没有在这个公司工作过;请问我现在能否直接续交,因所谓的舞钢红柿子科技有限公司并没有给我交纳社保,欠费达5万,我个人现无法承担,请求帮助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0-24
据查,谢小军于2009年6月18日与舞钢红柿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于同年12月25日在舞钢市社保局以该公司职工的身份参保,目前仍为在保状态。信访人在舞钢市社保局参保合理合法,其参保资料齐全,如需在现单位参保,可依据政策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手续。因信访人未留电话,合同书所留电话为空号,无法联系。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市社保局2978799.
回复评价